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四川大学高端外籍教师Setz Juergen Manfred教授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9-11-08

  2019年10月,来自德国Martin Luther University of Halle-Wittenberg的口腔修复系主任、四川大学高端外籍教师Setz Juergen Manfred教授来我院访问,院长叶玲教授、副院长杨征教授代表学院对Setz教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双方未来的医教研合作工作交换了意见。

图片5.jpg

  访问期间,Setz Juergen Manfred教授基于“口腔数字化修复进展”为口腔临床医学及口腔工艺学本科生、口腔修复系研究生做了精彩讲座,向同学们介绍了其对数字化口腔的见解及相关临床研究。Setz Juergen Manfred教授还与口腔修复系研究生进行了多次研讨,研究生们基于自己的科学研究及临床病例,包括陶瓷3D打印、修复软件研发和种植-备牙二合一导板等,与Setz教授进行了热烈讨论。

图片6.jpg

图片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