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儿童口腔科党支部赴甘洛县开展定点扶贫义诊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1

  7月14-15日,我院儿童口腔科党支部赴甘洛县格布村开展口腔健康宣教和义诊活动,并为村里的孩子们送上牙膏牙刷、绘本等礼物。

WechatIMG186_副本.jpg

  在口腔健康宣讲课上,儿童口腔党支部张越茗医生以有趣的动物牙齿的知识入手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她以生动的语言结合模型和视频宣讲儿童口腔健康知识,孩子们踊跃举手,和一同前往的医护人员互动,整齐响亮地朗诵刷牙口诀,丰富多样的口腔健康宣教形式让孩子们知道了口腔健康对全身健康的重要性,牢牢记住了刷牙、牙线使用等口腔清洁方法,在场志愿者们同时也给每个孩子赠送了牙膏、牙刷等牙具及我们自己编写的《宝宝爱牙牙》、《熊猫牙医》科普读物。

WechatIMG191.jpeg

WechatIMG183.jpeg

WechatIMG180.jpeg

WechatIMG189.jpeg

  义诊活动中,前来就诊及咨询的孩子及家长们络绎不绝。党员同志们对每个孩子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口腔检查。对于口腔卫生不太好的孩子,当场给予口腔卫生指导建议,并让家长们了解龋病的危害及防治,提高孩子及家长们对儿童口腔疾病防治重要性的认识。

  一直以来,我院儿童口腔科党支部注重发挥自身学科特点,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各项扶贫工作,把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服务大局的重要切入点,用更实在的举措、更精准的工作充分彰显儿童口腔科党支部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