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进行暑期行政大查房

发布时间:2020-07-24

  为确保暑假期间医院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日常诊疗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7月23日,院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分为四组深入医、教、研、管一线进行节前大查房。

200A2406.JPG

fe6c623f-523c-43cc-9f95-6f29799a87b7.jpg

查房.jpg

IMG_8544.JPG

  此次查房重点关注医院消防、安保、用水用电、医疗运行与安全,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诊疗活动、院感防控、患者就医等方面发现的问题,各科室提前开展自查自纠,有针对性、有目的地全面摸排工作中存在的隐患和薄弱环节。院领导通过现场检查、深入科室沟通交流等方式,有效了解运行中的困难和需求,及时协调和解决相关问题,现场无法解决的由院办统一建立台账,落实责任人,督促限期整改,确保整改措施及时到位。

200A2490.JPG

  查房结束后,叶玲院长立即召集各组组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召开行政查房总结会,各组汇报查房情况,同时集思广益,现场商讨解决对策,提出整改方案和相关应急预案,全力保障暑假期间医院安全、稳定、高效运行,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