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举办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7-21

  为充分关爱全院教职员工,院工会近期推出“华西口腔 温馨家园”系列活动,特别邀请四川大学附属中学心理中心教授、四川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四川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何平教授为全院教职员工带来专题讲座《和谐的家庭 幸福的孩子》。

IMG20200713165419(1)_副本.jpg

  何平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教育和心理咨询实践,分析了我院教职工家庭教育中可能面临的实际问题,以幸福和教育为主题,对教育的终极目标,对培养积极乐观的品质的重要性和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通过身边真实事件的角色演绎,感同身受的体验分享,孩子与父母的角色互换,让听众了解掌握和孩子沟通的技巧。此次讲座采用现场和线上参与两种方式。现场老师积极参与何教授的互动,掌声不断。

IMG20200713181614(1)_副本.jpg

  讲座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讲座深深感受到了尊重、信任、温暖的重要性,将更好地维护事业系统、家庭系统,培养孩子具备乐观坚韧的品质,实现教育的终极目标,温暖自己,照亮他人,幸福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