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教学新闻

人才培养

教学新闻

华西口腔医学院召开2024年本科招生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0

为高质量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不断优化宣传工作方案, 4月1日下午,我院在华西厅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4年本科招生座谈会。四川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公室主任张磊、招生宣传科联络人钟科、我院副院长韩向龙、学院国字号人才代表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1.jpg

座谈会由韩向龙教授主持,他首先向校招办以及所有辛勤参与招生工作的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科生源质量是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基础,2024年招生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学院相关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精准对接顶尖生源,进一步把工作做细做实。

张磊主任首先回顾了学校2023年招生工作,并针对学院招生现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以量增效”,要牢牢把握每一个目标生源,持续扩大招生宣传覆盖面,二是要“到点上面去”,根据生源结构锚定重点中学,完善宣传渠道、深化交流合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不断提高本科生源质量。


会上,华西口腔医学院教务部副部长裴锡波教授汇报了学院本科招生工作概况,并组织与会教师代表分别对生源质量、招生情况及本科招生工作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如何进一步优化招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为更好服务顶尖生源,进一步检验招生队伍组建及培训成效,我院于近期针对省内重点中学开展了一系列招生宣传活动,并邀请到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口腔疾病防治国家重点实验室余雷晓教授为顶尖生源做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获师生一致好评。

图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