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人才培养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我院口腔修复科住培专业基地在中华口腔医学会
2024济南站住培师资培训班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4-04-07

2024328日至30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主办、山东大学口腔医院承办的“口腔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培训班(2024济南站)”在山东济南市举行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的建设,交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教学经验,提高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指导教师的教学水平,进一步宣传和落实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标准》(2022年版)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内容与标准》(2022年版)。

本次会议开展了住培学员板块的技能演练和病例讲评,住培师资板块的教案讲评和教学经验交流等形式多样的教学研讨活动。我院修复科住培专业基地规培学员参会代表在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也收获了诸多肯定。21级统招规培学员黄静讲评的《后牙根管治疗失败后二次治疗及修复病例》,获“口腔住院医师全科病例讲评”一等,在全国口腔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舞台上展示了我院规培学员经系统化、规范化培训后的学习成果,同时是对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教质量的充分肯定,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的建设,持续提高住院医师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