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四川省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培训班、中华口腔医学会名师讲堂暨儿童口腔疾病防治适宜技术规范化实践继教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18

  2020年9月9日到9月12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主办,我院承办的四川省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培训班、中华口腔医学会名师讲堂继续教育培训班及儿童口腔疾病防治适宜技术规范化实践继教班在成都举办。本次会议依托四川省科普项目《大数据背景下多维体验式口腔科普培训体系构建及实施策略》支持,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来自四川省各区县项目点,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专科联盟成员单位累计线下线上五百余名基层医务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场合影.jpg

  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钟波副主任出席培训班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四川省口腔医学会会长、我院学术院长周学东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秘书长、常务理事岳林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预防专业委员会现任主任委员台保军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副秘书长侯本祥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科普部部长司燕主任医师等专家出席培训班并授课。

周院长.jpg

岳林教授.jpg

台保军教授.jpg

侯本祥教授.jpg

司燕主任医师.jpg

胡涛教授.jpg

  省疾控中心慢病所邓颖所长、王卓副所长,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李红副教授、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王文辉副教授,我院口腔预防科主任胡涛教授、尹伟副教授、程立副主任医师、程然副教授、雷蕾副教授、喻婷护士长等分别对2020年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工作及方案、健康口腔助成长项目工作、项目信息系统等进行培训,对窝沟封闭、局部用氟、与预防性树脂充填的操作细节并进行实践操作训练培训,为更好地完成国家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四川省区工作,推动“健康四川”口腔健康行动促进专项行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