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设备部王佳蕾受邀在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项目绩效管理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0-09-22

  为进一步提高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系统财务管理能力,提升项目绩效管理质量,规范政府采购流程,9月17-18日,西藏自治区卫健委在林芝市举办全区卫生健康项目绩效管理培训班。受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委派及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邀请,我院设备部王佳蕾围绕政府采购流程及日常案例分析进行授课。

企业微信截图_16006516418073(1).jpg

  培训会上,王佳蕾以“政府采购管理经验分享”为题,围绕我院的基本情况、医院的政府采购概况、政府采购基本政策解读、医院的采购流程、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采购模式的探讨以及典型案例的交流分析六个方面系统介绍了我院政府采购的管理经验和做法,结合实际案例,特别是政府采购方式、政府采购工作流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采购工作,与广大学员分享政府采购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