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创伤整形外科及医疗美容科党支部开展“全国爱牙日”暨“服务百姓健康行动”活动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3

  为迎接2021年9月20日第33个“全国爱牙日”,切实为群众办实事,9月14日下午,我院创伤整形外科及医疗美容科党支部在敬伟书记的带领下,前往成都市第三十八幼儿园面向幼儿家长,开展了一场内容丰富的爱牙护齿宣传讲座。

1 (2).jpg

  此次活动以儿童口腔健康核心信息及知识要点为主要内容,以现场讲座和互动答疑两种方式呈现。 敬伟老师以《与儿童相关的口腔医学保健》为题,围绕着我院就诊流程、儿童口腔常见问题和外伤预防等内容,逐一向幼儿家长科普了我院挂号流程、各科室提供的诊疗服务内容、日常生活中如何避免幼儿意外伤害发生等知识,讲解内容涵盖生活细节之处,通俗易懂。

2.jpg

  蔡义蓉老师以《您的孩子吃对了吗》为题,以“吃”为切入点,介绍了不同饮食种类对口腔颌面部生长发育的重要影响,讲解了长期精细化饮食的弊端,同时结合自身育儿经验,向在座的家长分享了幼儿进食困难时的应对小技巧。

3.jpg

  李丽霞老师以《口腔健康从齿开始》为题,以视频播放、步骤要点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幼儿家长介绍了巴氏刷牙法,与熊茂婧老师一起配合使用牙具模型,向现场家长演示了刷牙的正确步骤。

4.jpg

5.jpg

  讲座结束后,杨波、曾维两位老师与现场家长们进行了互动答疑,分别就牙具如何选择、窝沟封闭何时完成、含氟牙膏如何使用、口腔不良习惯如何矫正、阻生牙该不该拔除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医护人员和家长互动积极、沟通良好,受到了幼儿园老师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图片6.jpg

9.jpg

  创伤整形外科及医疗美容科党支部将持续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结合实际,以多种形式推广口腔保健知识,为实现“全民健康”贡献出力量!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