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10-12

  2022年10月10日,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谭静主持。

4444.jpg

  会上,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带领班子成员专题学习书籍内容。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2月3日-2022年5月10日期间一系列重要讲话、谈话、致辞、贺信等,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全体师生职工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同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其他著作结合起来学习,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坚持“学通、弄懂、做实”三步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力推进一流党建引领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建设的实际成效。

  会上,院领导就学习内容展开交流发言,领导干部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髓要义,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