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党员代表参加中国共产党四川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01

2022年9月30日至10月1日,中国共产党四川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学校望江校区体育馆隆重召开, 我院12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胸怀“国之大者”,勇担时代使命,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大会全面总结了学校五年来取得的卓越成绩,并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为学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翻开了凝心聚力、鼓舞斗志、昂扬奋进的新篇章。

DSC03990.JPG

DSC04034.jpg

99.jpg

会议期间,我院12名党员代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干劲热情积极参加会议的各项议程。在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审议两委工作报告中,我院代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深入地谈认识、讲体会、提建议,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凝聚共识、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领会两委工作报告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尽心履职,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本次党代会精神,为圆满完成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和战略任务,实现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