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院领导为老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2-08-05

  五十年党龄,五十载荣光。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院长叶玲同志带队走访慰问我院离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上党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表示崇高敬意,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

  此次我院荣获“光荣在党50年”的有尹仕海、陈福生、全守基、郑弟泽、段玉贵等5位老党员。谭静同志、叶玲同志分别带队到老党员们的家中,为他们送上纪念章,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亲切交谈起华西口腔奋斗的往事、今日的成绩、未来的规划。两位院领导对各位老专家、老党员长期以来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老党员同志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学院的改革发展,继续做华西口腔年轻党员们的领路人。

  入党一生一次,在党一生一世, 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同志们深受鼓舞、倍感自豪,他们对组织的关怀深表感谢,也对学院近年来的跨越式发展感到由衷高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党的教育事业、医疗卫生事业作出更多新的贡献!

  华西口腔全体党员干部、师生职工将努力向老党员同志看齐,接过时代的接力棒,爱国奉献、拼搏奋进、争创一流,为华西口腔高质量推进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建设全面发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