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财务部党支部与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行政五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工作 互促业务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6

  4月26日,我院财务部党支部与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行政五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党建引领工作 互促业务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探索党建引领赋能业务发展举措。

  会上,双方重点围绕支部党建工作与医院预算管理、成本管理、物价监管、财务核算等重点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华西第二医院行政五党支部书记、财务部部长梁轶介绍了华西第二医院财务管理和信息化建设工作经验,并强调基层党支部要强化党建引领,把各项党建工作做细做实,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双提升”。我院财务部党支部书记、财务部部长邹娟指出,在财务工作中要突出党建引领,以“党建+财务”深度融合模式,夯实财务管理规范高效、服务保障、监督管理的根基。随后,双方就业务工作开展中出现的问题、解决办法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研讨。

3eef8a33-c818-49e4-9a06-8531f2936543.jpg

  此次活动,双方通过交流学习,实现了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财务部党支部将充分开展调查研究,持续推动党建与财务管理工作融合聚能,以党建引领财务工作全面提质增效,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