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08

  5月8日下午,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谭静主持。

02-读书班2.jpg

  本次集中学习,院领导班子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进行专题学习。在谭静书记的领学下,大家认真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思想境界。

  随后,院领导班子结合医教研管服等分管领域的工作,交流探讨调研主题。会议强调,要围绕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事关学院(医院)高质量发展等重大问题,聚焦师生职工与患者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坚持求真务实,深入基层调研,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推动调查研究工作走深走实,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破难题促发展的实际成效。

  大家一致表示,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密结合我院建设世界一流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的目标,勤于对标对表,培植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