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科研部党支部联合华西医院科研实验室第二党支部共同开展“厚植科研工作精神,提升科研服务水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6日,我院科研部党支部与华西医院科研实验室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口腔医学+前沿医学创新中心,联合开展“厚植科研工作精神,提升科研服务水平”主题党日活动。

IMG_7071(1).jpg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党支部书记介绍支部特色工作和科研管理情况。我院科研部党支部书记蒋琰以“深学细悟,实干笃行,着力提升工作质效”为题作微党课,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科研管理促进科技创新以及科研部党支部的特色工作情况。华西医院科研实验室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园以“华西医院‘筑高原,建高峰’问题及举措”为题,从华西医院科研实验室现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方向等方面介绍了所在党支部的党建及科研工作情况。

  随后科研管理工作交流探讨中,华西医院新川动物中心主任杨光从中心概况、设施环境条件、机构人员及动物实验质量控制等四方面,汇报了华西科研智慧信息化及管理专业化的动物中心的建设工作。华西医院科研实验室管理部蔡玥详细介绍了华西医院设备管理整体情况、仪器开放共享政策要求及后续仪器管理重点工作。我院口腔医学+前沿医学创新中心主任靖军从中心建设、管理制度、成果统计及后续建设重点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口腔科研创新中心。

  最后,双方党员同志们共同参观了我院口腔医学+前沿医学创新中心和华西医院新川科技园公共技术平台实验室,双方就实验室布局、目前开展工作及获得的科研成果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未标题-1.jpg

  本次活动促进了我院和兄弟医院的支部学习交流,更促进了党员同志们的科研火花碰撞和思想交融。大家一致表示将强化使命担当,提升履职尽责水平,在科研服务方面展现更大的担当和作为,用实际行动绘就党建与业务“双核”协进的新图景。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