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我院教学党支部开展“我为高质量发展做什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9

  11月21日下午,我院教学党支部围绕人才培养问题开展“我为高质量发展做什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学校教务处王刚老师对2020级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本科生同学进行毕业论文培训。

微信图片_20231122170708.jpg

  在培训过程中,王刚老师首先介绍了2020级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本科生同学毕业论文的工作要求和进度安排,并分别从“管理员”、“指导教师”和“学生”三个端口进行填报系统演示。活动尾声,教学党支部书记带领现场师生就毕业论文开展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对毕业论文有了清晰的认知和推进方向。

微信图片_20231122170715.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学党支部将不断强化自身责任感与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将学习成效转为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动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智慧与力量。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