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正畸党支部举办“我为高质量发展做什么”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学校党委九届二次全会和 2023 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的安排部署,我院正畸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我为高质量发展做什么”系列主题活动。

7QA)$1F$PF4LN_[GZICCZ5J_tmb.jpg

  10月31日,正畸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助力教育强国建设的决定》,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答好建设教育强国的川大答卷,有力服务现代化强国建设。

未标题-1.jpg

  为了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充分调动全体职工的积极性,正畸科支部于11月7日下午举行“我为高质量发展做什么”主题演讲活动。活动开场,正畸科主任王军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各项重点任务,提出了科室的发展计划,并要求科室全体成员立足本职工作,为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之后,四位优秀的青年教师进行了“我为高质量发展做什么”主题演讲活动。他们分别从科研、教学和临床工作方面,分别阐述了我们如何为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受到了极大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与实践,做好本职工作,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科技科研产出,切实凝聚起推动科室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