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荣获四川大学2014年诚信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4-12-26

    2014年12月25日,由四川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共青团四川大学委员会、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的2014四川大学“诚信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同学少年,立诚致远”诚信风采大赛决赛在江安校区水上报告厅隆重举办,我院选送的小品剧《审诚》获诚信风采大赛一等奖,并获四川大学2014年诚信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

    2014四川大学“诚信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是学校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强化我校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建设,切实推进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教育开展的每年一度的诚信教育宣传月主题系列活动。我院认真组织和开展工作,制定实施方案,围绕诚信教育主题开展相关活动,邀请李伟教授为研究生开展“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讲座,利用形教课开设本科生的诚信专题教育,广泛开展以“诚信你我”为主题微小说征集比赛,举办“同学少年,立诚致远”为主题的学生诚信风采院内选拔赛,使全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诚信教育与学术道德教育层次化、系统化和常态化,实现诚信教育宣传的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