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口腔西部协作组2014年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4-04-17

    4月16日,中国口腔西部协作组2014年工作会议在我院华西厅召开。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等12省区的61个协作组成员单位及各省级口腔医学会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

    会上,协作组秘书长郭锡久教授就协作组秘书处2013年度的工作结合相关数据,向与会代表进行了详实的汇报。刘福祥教授向与会代表提出关于成立口腔种植技术推广中心的建议。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院长陈吉华教授,协作组轮值主席、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院长周学东教授等认真听取了汇报,就协作组过去的工作进行了回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为协作组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为协作组的长远发展理清了思路。

    各位与会代表进行了热烈的探讨,表示都愿意为提高中国西部口腔医疗整体水平发展做出贡献,并做好准备工作,在适当时机成立口腔种植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