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三好一满意

我院召开2012年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2012年11月23日,我院一年一度的社会监督员座谈会在华西厅顺利召开。来自省发改委、省卫生厅医政处、省物价局、省医保局、省卫生执法监督总队、光明日报、新华社、四川日报、成都商报、华西都市报、成都晚报等单位和部门的13位社会监督员参加了会议。我院院领导、院长助理、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床科室主任与护士长、医务部、社保科、党办、院办相关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赵熙同志主持。

    副院长石冰教授介绍了2012年我院在医、教、研三个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重点结合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对医院的医疗环境、医疗质量、医疗服务、公益活动、辐射力等方面工作向在座人员作了汇报。纪检审办公室主任张湘蜀同志汇报了我院2012年行风建设的新举措及取得的成果。参会的各位社会监督员与我院各部门就2012年各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交流,对我院门诊操作的规范化和合理化、感染控制、医疗质量控制等方面工作的突出成绩进行了肯定;希望我院继续发挥对全国口腔医疗事业特别是西部地区的引领作用,推动全国口腔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提高全国口腔公共卫生工作的水平,最大限度地满足群众的口腔保健需求。参会的各位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就社会各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党委书记唐洁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对各位社会监督员对我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监督员们今后能一如既往地监督我院的工作,通过多渠道提出宝贵意见,推进我院各项工作的更好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