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华西缘,口腔情,未来业,新开始——我院隆重举行2013年毕业典礼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3-06-21

    踏着盛夏的脚步,又是一年的毕业季悄然而至。6月21日,我院在口腔教学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了2013年毕业典礼。我院学位分委会的全体委员、全体院领导、系主任、毕业生导师、全体2013届毕业同学和部分毕业生家长参加了典礼。

    本次毕业典礼热闹非凡,老师和同学们不仅通过温馨的视频回顾了2013届毕业生在华西口腔的求学生活历程,毕业生还用精彩的谢师表演向各位老师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情。典礼上,优秀毕业生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和教师代表相继发言。院长周学东教授在典礼上致辞,对所有毕业生及家长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通过“缘”、“情”、“业”三个字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的深厚情谊和殷切期望,希望毕业生同学能够在未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谦虚谨慎、保持姿态、永远阳光、幸福美满。随后,毕业同学们还重温了医学生誓词,并依次上台接受学位分委会委员的授位,会场氛围欢快而庄严。同学们还从各位授位委员手中收到了学院为他们精心准备的毕业纪念礼品。典礼结束后,毕业同学们与老师、家长自由合影留念。

    我院2013届毕业生共有324人,其中获得学士学位者68人、硕士学位166人、博士学位90人。通过本次具有深刻意义的毕业典礼,相信每一位毕业同学都能够在未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保持良好的心态,取得更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