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教学新闻

人才培养

教学新闻

我院2018年本科教育工作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1-16

  2019年1月11日下午,四川大学召开2018年本科教育工作会议,我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对2018年度四川大学本科教育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回顾,围绕“强专业铸金课,卓越学术引领一流人才培养”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我院院长叶玲教授受邀以《学术领航,建设一流专业,培养卓越口腔医学人才》为题做大会报告,全面展示了我院卓越口腔医学人才培养的思路、举措和取得的成效。会议进行了2017-2018年度四川大学本科教育奖励颁奖仪式,我院获四川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先进单位”、“教学运行管理先进单位”。于海洋教授获第五届四川大学“卓越教学奖”二等奖。李春洁副教授等41名一线教师获先进个人奖。黄定明教授获“教学督导工作先进个人”,刘孝宇老师获“教学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2019年,我院将继续坚持本科教育的中心地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提高学生岗位胜任力、创新创业能力和国际竞争力为导向,踏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从师资培养、“金课”建设、跨学科专业课程建设、国际化教育等多方面开展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工作,着力培养卓越口腔医学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