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 正文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挑战杯”四川大学2021-2022年学生学术科技节之创意雕刻大赛决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3-29

2022年3月26日18时,“挑战杯”四川大学2021-2022年学生学术科技节之创意雕刻大赛决赛在江安校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挑战杯”四川大学2021-2022年学生学术科技节组委会,共青团四川大学委员会四川大学学生学术科技协会主办,共青团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委员会承办四川大学艺术学院赵帅老师、岳阳老师,华西口腔医学院口腔解剖生理学教研室余丽霞老师、团委书记蔡明婧老师、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李夏怡老师作为评委,口腔修复学研究生徐嘉和口腔正畸学研究生周悦作为嘉宾出席了比赛。

比赛主要包括现场雕刻和作品讲解两部分。经过初赛晋级的十一支队伍根据主题,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在指定操作区域内完成作品。

image.png

image.png


展示环节,各参赛队伍依次上场向评委和在场观众展示作品,详细讲解作品的设计思路、特色和内涵。作品中为国争光的运动员、地震中坚强的幸存者、追梦的航天英雄、英勇的战地记者、丹顶鹤的保护者、海上救助飞行员、聋哑人律师等等,这些闪闪发光的青年故事也让评委与观众们深深感动,激发了大家强烈的家国情怀与青春的奋斗精神。各参赛作品做工精美,立意深刻,表现形式多样。评委老师们从创作主题、创作技巧、创新能力和艺术表现力等方面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对精彩的作品和选手们的精彩表现都给与了高度肯定。

image.png

image.png


创意雕刻大赛为我院的特色精品活动,多个学院的同学积极参加,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专业技能与审美能力,更激发了同学们的想象力、艺术创造力和生活感悟力,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而不断奋斗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