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牙体牙髓病科党支部开展 “凝心铸魂学思想,实干担当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7日,我院牙体牙髓病科党支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牢记嘱托学思想、挺膺担当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苏勤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重点围绕高等教育、师德师风等进行 “新时代展初心讲师德,新征程勇担当育新人”专题党课学习,将践行师德师风融入医教研工作日常,融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铸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随后进行的主题教育知识答题活动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 党员们全身心投入到答题中,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2.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进一步全面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了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科室各项工作开拓进取筑牢了思想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