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教师代表参加中国医院协会口腔医院分会2023年学术年会并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3-07-21

  7月13日至15日,“中国医院协会口腔医院分会2023年工作会议暨2023年学术年会”在贵阳召开,以“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引领口腔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我院副院长杨征、副院长韩向龙带队参加会议,设备部部长高波在大会分论坛作相关专题报告。

  我院高波部长在“引领智慧医院建设,赋能高质量发展”分论坛上作了题为“口腔专科医院政府采购精细化管理举措与成效”的专题汇报,介绍了我院通过完善采购制度机制,强化内控管理,加强需求管理,落实采购监管,推进采购电子化运行等措施,以及在提升政府采购精细化管理水平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和与会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年会,我院教师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口腔医学领域专家学者和管理骨干进行了交流和学习,今后将持续学习研究和工作实践相结合,继续强化我院运营管理、医疗质量、智慧医院等建设,为我院高质量发展做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