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兰州市口腔医院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3-12-20

  12月12日,兰州市口腔医院党总支书记郑强、院长张昀等一行到我院访问交流,我院党委书记谭静、副院长杨征、祝颂松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交流会。

DSC00321.jpg

  会上,谭静书记代表我院对兰州市口腔医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我院充分发挥国家口腔医学中心的引领辐射作用,将兰州市口腔医院纳入华西口腔专科联盟,还派出郭永文医师作为中组部、团中央第23批赴甘肃博士服务团成员,到兰州市口腔医院挂职锻炼,为两院搭建了紧密联系的桥梁,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高水平学科建设和医院高质量发展。郑强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兰州市口腔医院新院区刚建成开业,希望可以进一步深化合作,学习华西口腔先进管理经验,促进兰州市口腔医院建设与发展。随后,双方就学科发展、医院管理、专科联盟建设、新院区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DSC00780.jpg

  会后,郑强书记、张昀院长一行参观了华西口腔医学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