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3-12-20

  12月12日,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陈江,副院长黄晓晶、于皓等一行到我院访问交流,四川大学副校长、我院院长叶玲,党委副书记林云锋,副院长韩向龙,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交流会。

DSC00112.jpg

  会上,叶玲院长代表我院对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华西口腔和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合作,希望两院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积极探索合作新领域,助力两院高质量发展。韩向龙副院长介绍了华西口腔的历史沿革以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疗服务、国际交流、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发展现状。陈江书记表示自己作为校友,与华西口腔有着深厚的情谊,华西口腔是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口腔医院,希望能向华西口腔学习更多学科建设和科研管理等方面的优秀经验,进一步加强两院合作交流。随后,双方就学科建设、平台建设、制度建设、科研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畅谈交流。

  会后,陈江书记一行参观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华西口腔医学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