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芬芳三月天 情暖女神节——我院举行“三·八”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万物复苏春风暖,巾帼逐梦绽芳华。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我院开展“芬芳三月天 情暖女神节”主题系列活动。活动分为“芳香识女人”精油DIY+精油抚触+颂体音疗、胸针制作DIY、水拓染团扇制作等。在妇女节当天,医院为女职工送上了温馨的慰问信,还精心准备了“丽人礼包”,活动现场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我院高度重视女职工工作,从工作、生活、职业发展、心理健康等方方面面为女职工谋划并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与保障,广大女职工也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在医疗、教学、科研和行政后勤等工作中做出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独立、自信、坚强、勇敢的独特风采,为医院迎接各种机遇和挑战、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

  新的一年,女职工们也将继续坚守华西口腔“仁爱惠泽、卓越致新”的精神情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医院的各项工作中,共同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