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在四川大学“巾帼建功立业工程”表彰中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4-03-19

  近日,校工会发文表彰四川大学“巾帼建功立业工程”先进集体和个人,我院女教职工委员会荣获四川大学“先进女教职工委员会”称号;副院长杨征荣获四川大学“优秀女工之友”称号;口腔修复工艺科岳莉荣获四川大学“巾帼建功立业标兵”称号;口腔种植科蔡潇潇和牙体牙髓科樊怡荣获四川大学“巾帼建功立业先进个人”称号。

  为激励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发挥聪明才智,在教育教学创新、医疗技术创新、学术科研创新、管理和服务创新等方面做贡献,加强女工人才队伍建设,四川大学校工会及女教职工委员会自2023年4月起在全校范围内启动了“巾帼建功立业工程”活动。按照学校的部署,我院不断挖掘女教职工创新团队和先进个人典型,以“树典型、学典型”的方式调动广大女教职工学习先进、争创先进的积极性,促进女教职工人才队伍的培养和建设,鼓励引导广大女教职工在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再创佳绩,凝心聚力加快推进华西口腔率先迈入世界一流,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