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6

  2024年3月25日,我院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会议主题为“加快学科建设步伐,率先迈入世界一流”。全体院领导、院“双代会”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党委副书记林云锋主持。

  开幕会议中,四川大学副校长、我院院长叶玲同志作《学院(医院)年度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医院)在2023年所推进的重点工作及取得的重要进展,通报了《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华西口腔医院)建设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行动方案(2024-2028年)》的主要目标任务,为学院(医院)在新的一年里的发展方向和重点任务提供了明确的指导。叶玲院长系统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强调学院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提升核心竞争力为抓手,在推进事业平稳发展的基础上突出优势、突出特色,凸显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功能定位,着力实施“七大行动方案”,有所侧重、目标坚定地建设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实现高质量发展。

3.jpg

  副院长杨征同志作《学院(医院)财经工作报告》,向与会代表详细报告了2023年度我院财经收支情况以及2024年预算上报情况;同时,会议以书面形式下发了学院(医院)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

5.jpg

  之后,会议举行了分团讨论和主席团会议。全体院领导深入到各代表团,参加分团讨论,认真听取代表意见。与会代表紧扣大会主题和议题,讨论审议了《学院(医院)年度工作报告》《学院(医院)财经工作报告》、学院(医院)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和大会决议(草案),就落实《七大行动方案》,进一步推动学院(医院)加快学科建设步伐,率先迈入世界一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未标题-1.jpg

  院党委书记谭静为获得2023年度优秀提案奖的三位代表颁发了证书。江潞、梁新华、王军同志作为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11.jpg

拼图2.jpg

  最后,院党委书记谭静同志在讲话中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学院(医院)全面启动实施 “七大行动方案”迈向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守正创新的华西口腔人,要心怀“国之大者”,坚定信心、真抓实干,锚定“华西口腔率先迈入世界一流”的目标,高质量落实“七大行动方案”,努力走出一条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华西风格的口腔医学学科发展之路。

4.jpg

  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落实学校九届历次全会精神部署背景下,我院第五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第三次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全院教职工将继续加快高质量发展、持续激扬“仁爱惠泽 卓越致新”的精气神,奋力推进“华西口腔率先迈入世界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