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组织“星力量”计划学员赴“两弹城”开展红色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8

  学党史滋养初心,聚力量砥砺前行。3月23日,我院组织“星力量”计划学员赴绵阳市梓潼县“两弹城”开展“红色教育培训活动。

  当天下午,在讲解员带领下,学员们依次参观了情报中心、“两弹”历程馆、“两弹”模型馆、防空洞等场馆,聆听和学习了王淦昌、邓稼先、程开甲、彭桓武、郭永怀等老一辈著名科学家们为民族争气、投身核武事业的光辉事迹,深刻感悟“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两弹一星”精神。

  此次红色教育培训活动,给全体学员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在感悟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深受洗礼,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埋头苦干、开拓创新,为推进华西口腔率先迈入世界一流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