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 “牙周与口腔多学科综合治疗”国家级 继续教育学习班

发布时间:2017-10-31

2017年10月21至22日,由四川省口腔医学会牙周病学专业委员会及我院牙周科主办的2017年国家级继续教育学习班之“牙周与口腔多学科综合治疗”在我院教学楼多功能厅举行。

在为期两天的学习班里,来自牙周、种植、修复、正畸、牙体牙髓等领域的海内外专家与学员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以牙周病学为中心、联合多学科的口腔疾病综合治疗思维及方法。意大利热那亚大学口腔医学院Giovanni Olivi副教授,美国“优秀牙医”沐旭升医生,我院牙周病科主任丁一教授、放射科主任王虎教授、种植科主任满毅副教授、修复学系副主任王剑副教授、牙周病科赵蕾副教授、颞下颌关节科副主任刘洋副教授就口腔激光、针孔手术技术(PST)、修复-牙周综合治疗等多个议题进行讲授讨论。有的放矢的理论讲解、精彩纷呈的病例展示、火花四射的思想碰撞让现场洋溢着浓厚的学习氛围。学员和专家们在享受这场知识盛宴之余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本次学习班全程围绕“健康口腔牙周护航”的主题,强调了牙周与口腔多学科综合治疗思维的重要性,介绍了专业、系统、与国际接轨的临床理念与诊疗技术,为口腔专科及全科医生治疗口腔疾病打开了诊疗新思路。

blob.png

我院牙周病科主任吴亚菲教授开幕致辞

blob.png

Giovanni Olivi副教授授课

1.jpg

课后热烈讨论

2.jpg

培训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