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敬静教授为我院教职工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7-12-06

 12月4日下午,四川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华西医学中心主任敬静教授为我院教职工作了题为“医院战略管理背景——医改形势与卫生政策”的专题报告。全体院领导、科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报告会。院长叶玲教授主持报告会。

       敬静教授从我国医改的历史经验与教训、医改面临的主要问题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医改进入深水区,推进供给侧改革的背景原因和实现路径,分析了供给侧改革给公立医院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公立医院在落实供给侧改革中的可行性对策和建议。她指出,华西口腔作为我国最著名的口腔医院之一,更应紧抓机遇、打开思路,谋求新发展,造福人民群众。我院教职工纷纷表示,敬静教授的专题报告让大家进一步厘清了深化医改的形势和任务,更深刻地认识到作为公立医院的医护人员在推进医改中应有的责任和担当,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深化医改中充分发挥国家队的引领示范作用,以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和获得感。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