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举行庆“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3-07-01

    2013年7月1日,我院隆重举行庆“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全体院党委委员、院领导、院长助理、党支部书记及92名师生新党员参加了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谭静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新党员代表2010级七年制学生陈莉在仪式上发言,表示一定坚持党的信仰,把“个人梦”同“中国梦”连在一起,努力学习,激活正能量,感染周围人,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贡献力量。校党委委员、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学东同志给新党员们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全院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人生道路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加入中国共产党既是荣耀更是一份责任,每位同志应为祖国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要坚持党的执政理念,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使自己的一言一行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党争光,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随后,由老党员刘平同志领誓、党委委员王敏、林云锋同志监誓,92名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宣誓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是一项特殊的党组织活动,是对新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对于新入党的同志,它具有十分重要的纪念意义。党员们表示将永远铭记今天这个神圣的时刻,立志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