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2013届港澳台研究生毕业典礼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3-06-28

    6月27日,我院在口腔教学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3年港澳台研究生毕业典礼。中国科学院刘应明院士、四川省台办领导,四川大学研究生院领导、四川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领导,我院学位分委会的全体委员、全体院领导、全体2013届港澳台毕业研究生同学参加了典礼。

    典礼上,四川省台办领导、四川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领导、港澳台毕业研究生代表和教师代表相继发言。院长周学东教授在典礼上致辞,祝贺所有港澳台毕业研究生顺利毕业,表达了我院对港澳台学子的深情厚谊,并希望毕业生同学能够再接再励,在两岸口腔医学事业的交流和发展中做出更多的贡献,在未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幸福美满,取得更为优秀的成绩。随后,四川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冯小明教授宣读了授位决议。港澳台毕业同学还重温了医学生誓词,并依次上台接受了刘应明院士的授位,还从刘院士手中收到了学院为他们精心准备的毕业纪念礼品。典礼会场气氛庄重而热烈。

    我院2013届港澳台毕业研究生共有28人,其中获得硕士学位19人、博士学位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