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显微根管外科专家Syngcuk Kim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2-05-31

    为了国家临床重点专科项目的顺利实施,完成人才培养和新技术的开展辐射带动作用,2012年5月17日-19日,由我院牙体牙髓科承办的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牙髓根尖周疾病感染控制的新概念新技术”学习班成功举办。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牙科学院副院长Syngcuk Kim教授受邀来我院进行了为期三日的显微根尖外科手术操作培训班 。Kim教授是国际顶级显微根管外科专家,发明了逆行根管预备专用的超声工作尖KiS系统等一系列显微根管外科手术器械。Kim教授从事根管外科和牙髓病诊断与治疗学领域的研究,发表文章100多篇,世界各地开展学术报告430余场,在学术界享有很高的声誉。

    Kim教授于17日进行了现代根管治疗及显微根管外科新进展的学术讲座,引起大家极大的兴趣并受到热烈欢迎。18日与我院专家协作,共同完成了4台显微根尖外科手术的临床操作演示,并利用手术间隙和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武汉、西安、兰州、郑州、泸州、南充等地的十余所兄弟院校的专家共同讨论病案,分析手术方案,使所有参会人员有机会近距离观看世界顶级显微根尖外科手术专家的演示。为了让西部及少数民族地区能够同时分享当代牙体牙髓疾病诊治的国际最新技术,特别邀请了4位西北民族大学的老师进行了师资培训。19日在我院教学大楼实验室的仿头模上进行了国内首次现代根管治疗及显微根管外科操作培训,我院赴宾夕法尼亚大学牙学院进修归国的5名专家和kim教授一起对22名学员进行了一对一的讲解颌操作培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大家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Kim教授讨教,都深感受益匪浅。本次学术活动不仅使参加者基本掌握牙髓根尖周疾病显微诊治的技术理论及基本操作技能,并有力促进了我院牙体牙髓科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实施和牙体牙髓现代诊治技术在国内的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