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我院护理部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之际,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护理部党支部于9月26日下午在多功能厅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护理部主任/护理部党支部书记刘帆和全院护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主题教育。

b71f88b1781f0e37cada24294896596_副本_副本.jpg

  刘帆从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四个总要求出发,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和口腔护理学科发展的现状,从医德医风、组织纪律、奉献担当、自我充实等方面和护理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强调作为奋战在临床一线的护理人员,要把党的初心、党的使命铭刻于心,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必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

未命名_meitu_0.jpg

未命名_meitu_1.jpg

  李晓英等三位护理人员代表就本次主题教育分享了感想,表示作为华西口腔的一份子,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严格践行我院“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时刻秉承“热忱•关爱”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的口腔健康服务。

  最后,在党支部组织委员孟涛的带领下,护理团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在铿锵有力的歌声中,现场气氛达到高潮,主题教育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02669b18a32f2b62981550ce89087fc_副本_副本.jpg

  本次主题教育是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总要求的深入探讨,进一步加深了护理人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今后护理团队会继续践行主题教育精神,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在我党的带领下,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勇担新使命、展现新气象、实施新作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