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医务部党支部、医技联合党支部、外科手术室党支部、全科及急诊科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5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2023年6月17日,我院医务部党支部、医技联合党支部、外科手术室党支部、全科及急诊科党支部,赴黄继光纪念馆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们怀着对英烈无比敬仰的心情,在革命先烈雕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移跟党走的决心。随后,支部党员们步入黄继光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逐一参观了纪念馆各个展区,透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文字,详细了解黄继光的生平和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回忆抗美援朝那段珍贵的历史。

未标题-1.jpg

  本次活动将红色教育贯穿于实践,传承革命烈士舍生忘死、坚贞不屈的红色基因,加深了党员同志对革命精神的理解,党员们表示,会不断强化自身理论学习,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