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口腔预防科党支部开展“感航空成就,强党性观念,增责任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性观念和爱国情怀,2023年6月16日,我院口腔预防科党支部前往航空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感航空成就,强党性观念,增责任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不仅了解了成飞公司在党建工作、精细化管理、人才队伍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更是近距离感受航空文化和科学家精神,大家深受感染和启发。随后,口腔预防科党支部党员和预防科医护团队在通用医疗成飞医院口腔科张桃主任陪同下,前往科室进行深入调查交流,了解基层口腔医疗机构开展诊疗服务的情况,双方探讨了今后在党建工作、健康教育与科普、学术指导与交流、牙防工作服务等方面深入合作的计划和设想。

_0216133(1).jpg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传承和践行党的光荣传统,爱国爱党爱军,学习科学家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在口腔医疗服务工作领域拼搏创新、锐意进取,为人民群众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