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6-15

  6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谭静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DSC07717.jpg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细悟笃行。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内蒙古期间关于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要求,特别是以学正风的重要论述,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在全院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扎实推进调查研究、检视整改,下大气力解决学院(医院)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师生职工和患者群众反映强烈的现实问题,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院党委书记谭静围绕“以学正风”作中心发言,认真梳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正风”的丰富内涵,传达大兴务实之风的实践要求,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分享了学习心得。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主要内容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