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多个党支部联合举行“爱成都·迎大运”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5

  6月11日下午,为更好了解成都大运会筹备情况,为大运会提供安全可靠的口腔医疗保障,我院牙体牙髓病科党支部、修复I科党支部、全科门诊及急诊党支部、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医务部党支部、护理部党支部、编辑部党支部、江安学生党支部、工会党支部齐聚成都大运村,联合举行“爱成都·迎大运” 主题党日活动。

大合影.jpg

  在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下,党员们分别参观了欢迎中心、升旗广场、运动员1号餐厅、大运村医疗中心、运动员住宿区、健身中心等地,认真了解成都大运村筹备情况。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仔细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对大运村各功能设施的服务保障能力给予了高度赞美,大家纷纷表示对成都大运会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也深切体会了举办世界级运动会的挑战与考验。

  成都大运会是我国西部地区首次举办的综合性国际体育赛事,全球瞩目、意义重大,大运会期间,我院将派驻医疗队进驻大运村医疗中心,为大运会的顺利开展全力做好医疗服务保障。我院将充分发挥国家口腔医学中心的引领辐射作用,竭诚为大运会提供优质、高效的口腔医疗服务,为把成都大运会办成具有中国特色、彰显时代风采、展现巴蜀韵味的国际体育盛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