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华西口腔专科联盟冠根微创联合治疗新技术培训班” 暨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5

  为响应成渝经济一体化国家战略,增进成渝口腔医疗卫生事业的交流和发展,2023 年 6 月 10 日,我院国家临床重点专科——牙体牙髓病科,在重庆大足成功举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 华西口腔专科联盟冠根微创联合治疗新技术培训班”暨大型义诊活动。我院牙体牙髓病科主任程磊,党支部书记、副主任苏勤,张岚副教授,汪成林副教授,何利邦副教授,薛晶副主任医师,张玲副护士长围绕龋病管理、现代根管治疗、牙髓再生、牙体微创粘接修复等多个专题进行深入讲解,为成渝两地的口腔医务员呈现了一场专业的学术盛宴。

微信图片_20230612161521.jpg

  这次活动受到大足区人民政府、大足区卫健委及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足医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大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大蓉和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足医院书记席家庄、副院长陈勇作致辞。参加培训班的学员不仅有来自川渝两地,还有贵州、浙江、安徽、内蒙古等地的同行,大家学习热情高涨,反响热烈。会议期间,程磊主任还受邀在当地媒体做了专访,他表示将进一步推广华西口腔天然牙保存的先进技术和理念,增进川渝地区口腔同行的学术交流,让广大群众拥有健康的牙齿。

  活动当天,我院专家团队还开展了口腔义诊义检活动,为群众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口腔检查,并提供专业的健康咨询和就医指导,受到当地群众一致好评。我院牙体牙髓团队还来到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足医院口腔科进行现场调研,与科室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综合医院牙体牙髓病诊疗方面存在的疑难问题、新技术的开展,以及牙体牙髓病亚专科的建设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我院将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持续发挥国家口腔医学中心的引领辐射作用,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医疗卫生一体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