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组织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以“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为主题,2023年6月,我院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6月以来,医院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宣传活动。通过播放安全宣传片、警示教育片,摆放宣传展板20块,向师生职工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手册、安全知识折页等资料600余份,达到普及安全知识的宣教效果。医院组织开展各类安全培训、疏散演练8场次,参与人员达700余人次;通过培训和演练,真正提升人员的安全素养和应急处置能力。同时,开展了院内安全自查共计8次,严格按照闭环式管理落实隐患整改,确保医院的安全稳定。

  通过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安全管理工作中来,做到人人都是安全生产的管理者,人人都是安全工作的监督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