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老年口腔科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学思想,挺膺担当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6月28日,我院老年口腔科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牢记嘱托学思想,挺膺担当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冯瑾同志的带领下,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把握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核心要义,结合个人和工作实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随后,党支部书记冯瑾同志讲授了“四史”教育专题党课,支部党员们深深体悟到 “四史”的价值和意义,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来之不易。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史为鉴,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IMG_20230628_131137(1).jpg

  整个主题党日活动过程既有情感共鸣又有理性思考,进一步推动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升了支部党员们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能力水平,为科室各项工作开拓前进扎牢了思想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