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3-12-14

  12月12日下午,我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华西厅举行。四川省委统战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副处长孙铭阳,四川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王金友、副部长岳华,院党委书记谭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党委副书记林云锋,副院长、四川大学知联会副会长杨征出席会议。我院党群部门负责人、无党派人士、民主党派成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主持。

DSC00616.jpg

  孙铭阳代表四川省委统战部向学院知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知联会首先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其次要突出建言献策的重点,构筑党外人才“蓄水池”,发挥好知联会团结党外知识分子的平台载体作用;第三要拓展同心服务领域,坚持当好桥梁纽带,凝聚力量,努力写好“同心”文章。

1.jpg

  王金友代表四川大学党委统战部对我院知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知联会的成立对于增强医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归属感和凝聚力,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大家一是做好思想引领工作,画好团结奋斗的“同心圆”;二是主动融入学校中心工作,当好事业发展“智囊团”;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打造社会服务“新品牌”。

2.jpg

  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林云锋作《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华西口腔医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筹备工作报告》,介绍了知联会筹备工作情况。会议审议通过《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华西口腔医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和我院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建议人选名单,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口腔基础医学系主任赵行当选为会长,口腔正畸科主任王军、医疗美容科主任王杭当选为副会长,口腔基础医学系副主任李西宇当选为秘书长。

5.jpg

  新当选会长赵行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广泛团结党外知识分子,把知联会建设成凝聚共识的平台、建言献策的智库、服务社会的品牌,为推动学院和学校、地方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5 (2).jpg


  最后,谭静代表院党委对省委统战部、学校党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学院知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对知联会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在胸怀国之大者中找准“奋进坐标”;二要发挥聚合优势,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智囊力量”;三要强化自身建设,在扩大社会影响力中打响华西口腔“知联品牌”。

DSC00672.jpg

  我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标志着我院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党外知识分子发挥聪明才智、建言献策搭建了新的平台,为他们施展才华提供了新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