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唇腭裂外科获国家卫生计生委“优化优质护理”表彰

发布时间:2018-01-05

近日,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办公厅发布“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关于通报表扬2015-2017年改善医疗服务先进典型的通知”, 我院唇腭裂外科因工作表现突出,获得示范科室表彰,成为全国唯一的唇腭裂优质护理团队。

我院唇腭裂外科是我国治疗与研究唇腭裂等先天性畸形的重要中心,为国家临床重点建设专科,治疗与研究居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一直以来,唇腭裂外科医护人员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思想,秉承“热忱.关爱”的医院服务宗旨,践行“爱心修复,笑语新生”的科室服务理念,用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护理服务,为成千上万的唇腭裂患者及其家庭解除了身心痛苦,赢得了同行和广大患者朋友们的广泛赞誉,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此次获奖必然会激励全体医护人员进一步积极投身医疗服务工作、再接再励、埋头苦干、继续常态化开展优质护理,为实施国家的健康中国战略、持续深化医疗改革贡献更大的力量。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