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新闻中心

重点新闻

我院举办成渝双城口腔家庭医生服务适宜技术及规范推广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2-09

  为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医疗协作行动,推广口腔家庭医生适宜技术及规范,推进口腔医疗卫生服务向口腔健康管理转型,完善口腔卫生服务体系,让优质的口腔医疗资源融入社区家庭医生团队,助力成渝双城口腔家庭医生事业发展。12月5日至6日,由我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主办,大足区人民医院承办的 “华西口腔家庭医生适宜技术及规范推广培训班”在重庆市大足区开班,来自当地100多名基层医生聆听口腔专家专题讲座。

IMG_3816.jpg

IMG_3769.jpg

  我院联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的10多名专家针对常见口腔家庭医生工作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开展以牙周病基础防治、孕期及儿童口腔常见病、口腔保健品选择使用等为主体的理论讲授,以及局部用氟、菌斑控制、口腔健康建档等实操练习,为参加培训的学员带来了一场口腔健康管理适宜技术的全方位培训。

IMG_3854.jpg

IMG_38421.jpg

  此次培训,让大家对口腔家庭医生适宜技术及规范推广应用有了深入认识,有利于口腔家庭医生在成渝地区的进一步推广实施,让成渝地区群众享受到更优质更便捷的口腔健康管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