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工作简报

人才培养

工作简报

2020年督导简报 第9期

发布时间:2020-12-18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

教学督导工作简报

2020年第09期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教务部编印


  11月26日下午,我院2020年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在教学楼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经教师自荐、课程组推荐及基层教学组织比赛等方式遴选出12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最终的现场授课比赛环节。

  老师们深入剖析教学目标、确定教学重难点、评估学生情况后,通过巧妙的课程设计、幽默风趣的语言、别出心裁的教具、把知识点

  生动地展示在学生面前。经过教案评比、专家评委和学生评委的评审,最终来自头颈肿瘤外科教研室的朱桂全老师和牙体牙髓病学教研室的张敏老师获得一等奖,岳源等4位老师获得二等奖,董博等6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一年一度的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一方面是展示我院基层教学组织开展工作成效的重要窗口,另一方面也是鞭策青年教师持续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活动尾声,我院教学督导组长李伟老师对参赛选手的授课进行点评,肯定了老师们课堂教学效果,并鼓励青年授课教师积极参加教学活动,创新教学形式,精心进行课程设计,并注重将学科前沿和思政教育融入课堂教学。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