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21年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20-12-31

20201229.jpg

  寒暑易节,桃李共荣岁月馨香;新故相推,百年学府山高水长。新年的曙光追着地平线,染亮了锦江两岸、华西钟楼。在这万丈朝霞里,华西口腔拓路踏歌、逐梦前行,迎来了第114载光辉岁月。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华西口腔全体院领导向一年来辛勤耕耘在医疗、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师生职工和医护人员,向为华西口腔建设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学院改革发展的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新年祝福!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回望2020,这于国家、民族、家庭、个人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人民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在波澜壮阔的抗疫斗争中构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在这场抗疫斗争中,华西口腔人与时代同行、与祖国同心,勇于担当、竭诚奉献,义无反顾地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展现出华西口腔人澎湃炽热的家国情怀、医者仁心。这一年,面对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华西口腔守正创新、乘势而上,领航一流学科,培育一流栋梁,繁荣一流学术,提供一流服务,持续书写着浓墨重彩的奋进之笔。

  东风浩荡,锦绣华西迎春来;洪钟声起,金牌口腔万象新。2021年,梦想和希望一如旭日之升、皓月之恒,让我们继续怀揣壮志、携手并肩,加快推进“一流党建”和“世界一流口腔医学学科建设”步伐,以更大的视野、更大的担当、更大的作为,在新的历史起点再谱华章!

  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顺意!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华西口腔医院)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