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新闻中心

院内动态

我院满毅教授入选Osteology基金会全球专家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02

  在刚刚结束的Osteology基金会董事会上,我院种植科主任满毅教授入选成为Osteology基金会全球专家委员会(Expert Council)成员。满毅教授是我国第三位入选此委员会的专家,彰显了我院专家在国际口腔种植领域的重要地位。

微信图片_20210301163116.jpg

  Osteology 基金会是一个支持口腔组织再生领域的科学发展、科研培训和学术教育全球化组织,旨在提供一个国际化的,独立的,基于科学的平台,从而推动口腔组织再生领域的进步和发展。Osteology Expert Council,即Osteology基金会全球专家委员会,成立于2010年,目的是建立基金会全球专家网络,加强交流合作。本次Osteology基金会董事会经董事一致选举共产生了两位新的Osteology基金会全球专家委员会成员,分别为中国的满毅教授和美国的Thiago Morelli教授。作为我院首位加入Osteology基金会全球专家委员会的专家,满毅教授此前就已经积极投入策划并参与了很多基金会的教育项目。目前,满毅教授还担任着基金会中国教育小组(NOG)组长一职,努力向口腔再生治疗领域的医生、科研人员搭建高质量的教学内容和学术信息交流平台,促进学科发展。去年8月底,National Osteology Group(NOG)中国正式在上海拉开帷幕,满毅教授担任国内执行委员会会长。NOG中国是继意大利和巴西之后,全球第三个正式成立的NOG组织。

  此次满毅教授入选Osteology基金会全球专家委员会,是Osteology委员会对其临床和学术能力的高度认可,我院将进一步做好学术交流工作,为国际口腔医学事业贡献中国力量。